【论坛体/太中】那个谁和那个那个谁肯定是一对!

*娱乐圈pa 影帝宰x歌手中



【综艺】»【甜度百分百】»【太中】



[1L]:你们看了甜度百分百的最新一期吗!!!!!不行我太激动了。


[2L]:呜呜呜呜看了!!甜度百分百果然是甜分超标!太甜了!


[3L]:是的是的!太中szd!


[4L]:发生了什么?求课代表科普。


[5L]:路人默默冒个泡。我看好多人都在追甜度百分百?好看吗....而且之前甜度百分百的节目组不是被骂的好惨来着吗。。。都上热搜了。怎么回事?


[6L]:好看!你去看看就懂了!


[7L]回复[5L]:铛铛铛——课代表来了。甜度百分百是一档模拟恋爱的节目,随机将参与节目的男女嘉宾组成一对,谈时长一个星期的恋爱然后再换着来配。这已经是第三季了,前面两季都出了好多对因节目生情的情侣来着(悄悄)。所以就又有了一个“恋爱百分百”的别称。

第三季男嘉宾邀请了25岁的影帝太宰治还有最近特别火的“横滨歌姬”中原中也,和太宰同一个公司的新生演员中岛敦,还有那个每一部剧都是演侦探的江户川乱步。(话说这里面就只有中也一个人不是演员来着。)

女嘉宾是泉镜花,这个大家都知道吧!那个天然呆超好看的小姐姐!!演技炸裂!还有三个我不太熟悉的女明星,好像有两个是歌手,剩下一个是演员?哎呀不管啦。

一开始好像是因为节目组有黑幕所以在网络上被骂的很惨?


[8L]:说起这个“黑幕”我就好想笑。


[9L]: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草了。


[10L]:对对对我也!!


[11L]:什么黑幕?快说!


[12L]:就是录第一期的时候,因为是电脑随机组成情侣的嘛,结果太宰和中也竟然匹配成一对了,你说草不草!


[13L]:我永远无法忘记中也那个想杀人的表情.......


[14L]:而且,中也竟然还是女方,女方!!电脑这个bug真的是...太爽了!太中女孩的快乐。


[15L]:那为什么后面又被骂的很惨??


[16L]:因为本来太宰和中也是配成了一对,结果节目组又给重新换了....目前节目组配对的“星期情侣”是太宰和泉镜花,中也和A小姐,乱步和B小姐,敦和C小姐。


[17L]:啊?那为什么要骂节目组。


[18L]:都是一些nc粉骂的啦,真正的理智粉是不会去计较这些了,毕竟就算没配成一对太中还是很甜。


[19L]:对对对!


[20L]:还记得原本的初衷是为了讨论新一期太中的粮的吗。


[21L]:逐渐歪楼。


[22L]:我补完节目回来了了。妈的。绝了。


[23L]:对吧对吧!第一期第二期都是敦和乱步的镜头,太宰和中也基本上没什么镜头。本来我还抱怨节目组不给我宰镜头,现在才发觉原来节目组留这么后面是为了放大招啊!


[24L]:这不是一档模拟恋爱节目吗?这都有粮??


[25L]:你去看看就懂了。(狗头)


[26L]:发生了什么!快点快点讲一下。


[27L]:发现有好多路人还有没看过节目的混进这个帖子啊...那我就都说一下吧。

最新一期是第四期,我先讲讲第三期里太中的粮吧。他们互相熟悉了自己的女伴之后节目组给他们发的第一个任务是采购食品做饭,中也的任务是四楼的海鲜,太宰的是二楼的美食街。

结果!太宰完全忽略美食街诱人的美食!跑到四楼去找中也了。泉镜花小姐姐看了看正在爬楼梯的太宰,又看了看美食街的食物,果断扭头奔向了和太宰相反的方向。

估计节目组也没料到,该节目首对背道而驰的恋人。完全忘记了节目任务啊哈哈哈哈哈。


[28L]:妈的,好好笑。


[29L]:泉镜花:爱就是放手。


[30L]:泉镜花:姐很高贵,太宰不配。


[31L]:泉镜花:我心里只有美食。


[32L]:↑你们够了啊哈哈哈


[33L]:说到这里我就必须要心疼一下A小姐了,买个海鲜而已,吃了一期节目的狗粮。


[34L]:对啊,A小姐爱我吧我不会当着你的面去和别人男人调.情


[35L]:??


[36L]:咳,我继续讲哈。然后镜头就切给了太宰。然后就出现了太中女孩的名场合——中也拎着一条刚买好的鲭鱼一脸疑惑的看着突然跑上来的太宰,说了一句“哈?鲭鱼成精了?”

然后太宰回道:“蛞蝓你在干什么!”

中也:“当然是宰了这条鲭鱼啊!!”然后一把夺过旁边放在案板上的菜刀,手起刀落就把那条无辜的鱼的头给砍了下来。

太宰:“?!你这只蛞蝓好狠的心。”

中也:“你骂谁蛞蝓呢你这条鲭鱼!”

A小姐姐:“啊?这原来就是中也君执意要买鲭鱼的原因吗?”

然后完全被忽略。


于是A小姐姐就跟在太宰和中也的后面,一路看他们一边斗嘴一边非常默契的配合着挑选食材。

列如:

A:中也君我觉得这个不错喔,我很喜——

中也: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A:啊?我刚刚不是——

太宰:一般般吧,这种鱼太腥了。

A:其实——

中也:那去那边再看看。

A:.......


再比如说:

中也:拿那一盒

A:中也君你是要粉色的还是绿色还是紫色的呢?

太宰:拿好了

A:??


中也:这个

A:啊?

太宰:好了


中也:拿下那个

A:哪个?

太宰:好了


太宰:喏

中也:好了

A:......


太宰:那盒看上去不错

中也:自己拿

A:我记得这个吃多了对身体好像不太好——

中也:好了(拿了十盒)

A:……


[37L]:笑吐了....


[38L]:那一段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宰和中原中也俩人表面上很不和但实际两人真的超级默契的。


[39L]:毕竟是很早就认识了的


[40L]:原来他们很早就认识了啊!


[41L]:是的来着,15岁的时候认识的。


[42L]:你们怎么知道?


[43L]:前段时间太宰生日,中也给太宰发了一段生日祝福,大致意思好像是“认识这条青鲭十年了,变成了25岁的蠢货”之类的?


[44L]:俩人15岁的时候还是同一个公司的来着,只不过太宰后面跳槽去了另外一个,就是他现在的公司。


[45L]:唉,如果宰没跳槽估计两人现在已经组成男子团体出道了吧....


[46L]:不过演戏确实比唱歌跳舞更适合太宰啊


[47L]:啊啊啊不说了,中也的舞姿真的绝美,嗓音也好好听啊!!他对新歌你们听了吗


[48L]:听了呜呜呜!那个顶.胯好se...


[49L]:这楼不是讲太中的吗?怎么又歪了


[50L]:我来了我来了。开始分享太中的粮!不甜不要钱。


[51L]:第三期的后半段是太宰和中也一人拎了一大包海鲜下楼,刚好碰到了泉镜花,于是四个人走在了一起。太宰和泉镜花之间的氛围真的好尴尬,完全不像情侣,反而和陌生人一样。

这时候太宰才想起自己的任务,然后空着的左手就一把搂住中也的肩膀叫他陪自己去购买食材。

中也:我干嘛陪你去啊。

太宰:(装作没听见)中也我要吃那个——

啊喂。你的女伴就在旁边啊,这种事情不应该问女伴啊,你问中也。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这意图还不明显吗?!

后半段就完全变成了太中两个人结伴happy,A小姐和泉镜花聚一起跟在太中后面聊天。一开始A小姐还努力想接近中也,结果发现没用后果断放弃,开始快乐的和泉镜花聊天。


[52L]:泉镜花:我早已看透真相。


[53L]:虽然但是,真的好好笑。


[54L]:A小姐好惨但是好好笑。


[55L]:太中szd啊啊啊!!


[56L]:第四期他们就换了女伴,太宰是B小姐,中也匹配到的是泉镜花...


[57L]:太中的爱情之间总是夹着一个泉镜花。


[58L]:泉镜花好惨


[59L]:说到第四期我就来气


[60L]:你是说那个B小姐?


[61L]:对对对,就是她。


[62L]:我也无语。什么绝世绿茶。


[63L]:怎么了怎么了,她好像长的特别好看?


[64L]:好看但是....


[65L]:?


[66L]:我记得B前两期节目里被乱步先生坑的好惨,那时候我还在想乱步怎么就不懂得怜香惜玉,看了第四期才知道...呵呵,乱步干得好。


[67L]:看太宰手.撕.绿茶也好爽!!


[68L]:太宰、乱步:鉴biao专家。


[69L]:我没vip,看不了最新的一期,有人可以来和我讲讲吗!!求求了(哭)


[70L]:我又来了。就是节目一开始B就大呼小叫,因为他们要去海滩边做任务,要搬很多东西去车上,节目组要求他们自己搬的。然后B拎了一个小箱子就开始嚷嚷好重啊,肩上抗了两个超大箱子路过的泉镜花默默看了她一眼,又默默的走开了。


海滩旁边有很多店铺,卖泳衣卖食品的啊,B就喊太宰陪她去买椰汁。太宰以为那家伙是真要买椰汁就跟着去了,结果那女的竟!然!是!买!泳!衣!!明明几天之前就知道了下次任务地点是海滩边,结果现在说没准备泳衣??B就拿了一件特别性感的,问太宰觉得怎么样,然后又问要不要换给他看....


更好笑的是,太宰理都没理她,反而在一边勾搭女服务员。结果中也就出现了,路过了泳衣店门口,太宰瞬间站的直直的装出一副正在认真挑选男士泳裤的样子。

谁是正宫一目了然吧?


B还不放弃,拿了一个插着两个吸管的椰子,喝了一口又转头问太宰要不要。太宰立马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和B说了一声谢谢,就在B的温情款款的注视之下——

拿了旁边摊上的一个椰子喝了一口,又喊了声:“中也——你要来喝吗!”


然后中原中也就喝了!!还是太宰喝过的那根吸管!!!!!!


[71L]:卧槽!!!!


[72L]:我好震惊


[73L]:绿茶:*脏话


[74L]:呜呜呜太甜了!!还有吗


[75L]:结婚!!!!民政局给你们搬来了


[76L]:四舍五入一下太中接吻了!


[77L]:甜死了,妈咪——


[78L]:受不了了呜呜呜


[79L]:还没讲到重点呢


[80L]:还有啥?


[81L]:重点来了——

本期节目的任务是从任一嘉宾从四米高的地方跳下水,该挑战者的另一半要在水里接住她,本次任务就算完成。


中也泉镜花组抽签是中也跳,泉镜花接。太宰那边是太宰接,B跳。我赌五毛钱那时候b心里一定开心极了。


最后就出现了最开始1L说的巨糖!


中原中也跳下了水,接住他的人是太宰治。你懂吗那个体.位!!中也的头完全埋在太宰怀里,太宰一只手搂着中也的腰,一只手按住他被海水浸湿的头发,脸就搁在中也脑袋旁,就像在咬中也耳朵一样。然后中也嘟囔了一句“你放开我”太宰又不知道说了什么,中也就没继续说话了。两人就这样抱了有足足两分钟才分开。


B小姐站在高台上看着这一幕,整个人都石化了。然后侧着身体一倒,掉到了海里,掀起了一层巨大的水花。



[82L]:我头给笑没


[83L]:太宰:我心里只有中也


[84L]:太甜了,坐等下一期。



end.

————————————————

写点小甜饼开心开心。


评论 ( 28 )
热度 ( 450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